原名:Minecraft-PE。
现用来存各种游戏的杂写。

生存日志 3-1

除了主界面按钮排布的更新、皮肤包的更新以外,其它设置选项po不知道还有没有更新……

至于潜行,它目前对于po来说像不存在一样……因为之前都没用过……

饥饿度的话,因为po把难度调到最低,所以完全不会减少……

po决定等将来资源积累差不多之后,调高难度和小怪玩玩。毕竟不能一直怂下去!

=========================

这一次出生点的位置非常不好,居然尼玛是一片小小的孤岛。四面是一望无际的海洋,根本不知道该往哪个方位去。po凭着感觉挑了个方向下水,游了不知道多久,终于到了一片相对集中的群岛上。到上是一片桦树橡树混交林,不能再普通了。

首先做的还是老三套:伐木做工具,制作一打光源,下矿洞。不知是因为更新还是啥,下了两个矿洞,都是落差极大,分支很多,连接着各个大溶洞,上不见顶,下不见底,惊险万分。po这么怕黑怕摔死的人,每走一步都如履薄冰,每到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大溶洞首先干的一件事就是贴着墙根绕溶洞插一圈火把,然后这才安心地环顾四周挑一条接下来要走的通道……相比之下,以前的矿洞简直是平地啊尼玛!

但因为当时太入迷忘了截图……只留下了几张没啥代表性的。





让po很惊喜的是,矿洞里的资源丰富了不止一点,尤其是煤矿,每一次见到都是能挖到爽的量,还有铁矿,单个出现的矿石倒是十分稀少,几乎都是成组出现,排满了一方石壁,而且深入墙好几格依然还能挖到。挖到后面po都挖伤了。



同样po忘了截图……所以放上这张当时觉得很优秀的金矿堆。金矿在这个洞里已经不是稀罕物了,红石也不是了。

收集好足够资源之后,背着满满的背包回到了地面。出洞的地方是森林深处,po只好瞎几把逛,不知啥时候才能走到新的地方。

很突然的,他就下雨了。能见度瞬间下降两档,站在高处的时候远方的山都朦胧的像中国写意画。正好po的城市已经连下了将近一个月的雨,现在这儿也下雨,po整个人就……

经过一路晒太阳——杀牛——剪羊毛——砍木头——淋雨的死循环之后,某一天夕阳西下的时候,在不远处林立的树干之间看到了一抹异常的光泽。


夕阳的光泽有这么细腻?

犹豫了两秒,po决定过去看看。当po走出树林的时候,仿佛看到了上天的垂怜……草泥马,砂石垒起来的聚落!!




官方教你怎么堆城堡系列。

这一片区域地下依然是一个庞大而险恶的地宫。有的口都开在屋子旁边,还好不在门旁边,不然出门一不留神就是一两格血的痛……




这村落只有一口井,没有熔炼室,所以自然没有宝物可以抢……但是当po下到地宫逛了一圈要回来的时候,看见了惊人的一幕。

这一对面对面站在神奇的地方的村民从我下地之前就在那儿了,看起来像是在谈天的样子,但接着,我就思密达了。


【震惊到来不及截图系列】

爸爸爸爸,那两个叔叔在干什么呀O_O。

为什么我看到好多爱心在冒呀。

咦为什么还有小人掉下来呀。

爸爸爸爸这是为什么呀!O_O

当我反应过来要截图的时候,爱心再也不冒了。两个人局促了起来,一会儿一会儿转过来看一眼我,再后来干脆两个人啥事不做就直接盯着我看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打扰了,你们继续你们继续……po就这么一边默默道歉一边慌忙躲到角落里去假装自己不存在,期盼他们能继续享受二人世界好截图呀……

但事实是两个人可能被我弄萎了,后来只是面对面站着,当我要偷窥的时候又转过来看我……

麻痹我走!!我走我走!!!毛病!po十分懊恼地攀着梯子爬回了地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po捧着一颗八卦的心,决定下次如果再碰到这等优秀的活动,一定截图纪念。

史诗性的革新啊!虽然没po啥事。

评论 ( 4 )
热度 ( 1 )

© G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