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Minecraft-PE。
现用来存各种游戏的杂写。

玩服日志1-1

登录之后,我开始逐一查看视线范围内所有的指示牌。

毕竟还是个仅仅知道登录的纯新手,看了上书各种信息的指示牌之后,几乎可以算是一无所获。

贴满指示牌的房间里转悠了很久,哪儿都不敢碰——因为碰了之后发现那些精心垒起来的方块竟然可以敲——后来我没忍住手贱敲掉了一块,才知道在别人领地里的方块都是没法破坏的= =,敲坏了还会冒出来,甚至会告诉你“这是xxx的领地,你没有权限使用这块领地”——,在房间的出入口也有一些小bug,导致在进出房间的时候会出现和没有登录的时候一样的抖动和无法前进的现象,简直像一道魔障。

无知的我卡在门口几近暴走地抖动了几十秒之后,面红耳赤地回到房间里,点击了唯一的传送板——商店。

不到一秒,我就站在了我进入服务器以来到达的第二个地方。

商店的形状呈直角,两边都装有双开门,一边是回收区,一边是贩卖区。里灯火通明。同样有进出抖动的问题,碰瓷几次之后我开始意识到,似乎要找到某一个正确的角度才可以畅通无阻。

背包空空的我在回收区转了一圈之后来到贩卖区。当时初始金币好像刚好是1300大洋,在密密麻麻的贩售木板中,我能买得起的只有类似草块、西瓜、南瓜、煤炭之类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卵用的东西。可惜当时的我图样图森破,脑子一抖,买了20快煤炭。瞬间资金只剩下了800,意识到至少需要做几把工具的我站在标价1000+的木料广告面前简直想痛哭。

哭完之后在看了几眼木料广告,并没有降价(……),我这才想到身后的回收区。飞奔过去看了几圈,顺便把楼上附魔兵器的商店也逛了个遍,愣是没有找到煤炭的回购板。

于是我自暴自弃地背着一背包的煤炭和仅剩的800大洋走出了商店。

主城正值黑夜,天上满是星星,月亮正在缓缓向上空挪动。好在主城里挂满了萤石之类的照明方块、种着浅色的樱花树,所以能见度不算差。

在精美且庞大的主城里参观了一圈,途中被碰到的另一个玩家打了一下,掉了两块形似红色素的东西——后来我才知道那是我的血=_____=——,还跑到高高的塔楼上,上去后懒得爬楼梯便直接跳下来,然后才知道这里不会自动回血…………

摸索着回到商店,自暴自弃地买了600大洋的西瓜片,把血补回满格——依然感觉并没有什么卵用……

评论
热度 ( 2 )

© G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