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Minecraft-PE。
现用来存各种游戏的杂写。

玩服日志1-2

终于,等主城昼夜更替了数次之后,我发现了位于钟楼脚下的一棵巨大樱花树。那棵树异常茂盛,还用砖块围起来做成了千年老树的景观,旁边放着给行人休息用的木椅和木桌。粗壮的树干上挂着木牌,连接着另外两个世界——居民区、生存区。我决定先到生存区挖点资源,先赚够钱再说。

刚传送到生存区我就震惊了,传送点设在一片雪原上,眼前不到几步的距离悬浮着一个巨大的、堆砌得方方正正的橡木堆。可以看见里面有几个玩家的名字再缓缓移动。旁边有一个小小的石堆,上面挂着牌子,写着:公益矿坑。

那对木块让我赚到了第一桶金。我至今都没有计算过它的尺寸,只记得我始终没能坚持到把两格高的一整层挖空过。这期间认识了第一个玩家,叫Justjt,他在木堆里简直是个属蚯蚓的,挖了无数隧道,也挖空了好几层。当我在Q群里和他聊的时候他说,他曾经挖了一整天赚了3000。对于当时无知的我来说,对于服务器里物价来说,光凭挖木头能赚到3000,真是很了不起的。

隔天我进入服务器准备到木堆旁边的矿坑里继续劳动的时候,发现入口处写着:内有陷阱,请勿进入。询问后得到服主愤慨的解释:不知道哪个无聊的家伙在里面挖了个直通基岩的洞。我当时就猜,准是那属蚯蚓的家伙挖的。不过我至今还是不太懂为什么不能有直通基岩的洞。

于是我继续回到木堆里挖木头。

没过多久,手无寸铁装备奇低的我遭受到了第一次攻击。被砍了第一下的时候,血条没有变,我以为他是不小心,就准备继续干活。没想到他是来真的,走过来不由分说又干了几下,血条登时啪啪掉了两格。当时我就炸了,好在对方装备也低,我拿着挖木的斧子对着他狂敲,很快就把他给敲死了。公屏上马上出现公告:****被Ott杀死了。怒火中烧的我狂吼了几句谁他妈打我?没有人回应,只有十几分钟前刚抱怨自己挖木头挖的好好的突然被打的Justjt跑出来笑了两声给我挽了尊。


服务器因为刚刚恢复运行,一直在调整,没多久,生存区就从雪原搬到了一片山区旁边,一侧是山峦,一侧是不甚平坦的平原。找到了门道的我不再仅仅是拿着木斧挖木头,开始跑到旁边的平原上找矿挖。


巧的是我选的现成矿坑又是那属蚯蚓的人挖的。得到许可之后,第二次下地时我按照他的指示找到了他做了地标的矿道出口,从那儿进入了矿道。现成矿坑的好处在于,一路上已经插好了火把,我一路进去,找到他没有挖完的地方接着挖。


背包里还没装进几组圆石,就碰到了第二波袭击。这次攻击者的名字我依然没记住,也是之前听别人提起过的名字。这次攻击的恶意更加明显,第一次他跟着我从隧道下来,从我身后来了一下,我迅速用包里的两块铁锭铸造了一把剑,把他给砍死了。想不到没多久,脚下冒出了一行隐隐约约的玩家名字。没多久,他从我脚下挖了个洞,又对我展开了攻击。好在有石块遮挡,我们彼此的攻击都难以命中。于是忍无可忍的我顺着矿道跑了出去。


外面正是深夜,伸手不见五指,我跑了几步站住脚,翻出背包里剩余的火把插到地上,火刚燃起来,还没来得及看清自己身处何处,突然就被一股大力打了出去。直到屏幕上出现一条公告:Ott从高处落下摔死了,我才知道自己当时正站在悬崖边上。


太他妈的,不,和,平,了。

评论 ( 4 )
热度 ( 1 )

© Gamer | Powered by LOFTER